九龍中浮沉誌

Sunday, March 25, 2007

虛驚 (三)

於是 ”O房” 姑娘替我打 IMI,在此真的要讚一讚那位姑娘,打針的手勢真的好到不得了,除了把針刺下的一剎那有少少感覺以外就沒有痛楚啦…….可惜我沒有記下她的名字………但那姑娘再向我說:你再等多一小時看看肚子還有沒有痛才可離開……我立即呆了一呆因為那時已經是晚上十時多啦……我以請求的語氣向她說:可以不留下嗎?她十分耐心的向我解釋原因,最後原先替我診症的醫生折返向我說:我都是不太放心,我替你用超聲波照一照,好讓你早點回家吧!於是領我到有 bedside Ultrasound 的診症室去,十分小心的去看,大約過了幾分鐘,他向我說:你的”腸仔”冇發脹,應該沒事,但如果再痛就要回來,隨後給我兩天病假和藥,我才可真正回家,離開急症室已差不多十一時!

我今次真的是遇上了一個有醫德和負責任的好醫生,在此要向他鳴謝!
Dr. Q.H. Chou 謝謝你還有 “O 房”的那位姑娘你手勢真係一流呀!唔該晒你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