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心痛

大B,

心痛嘅感覺是怎樣?我想你必定會知道,我也終於經歷到這種痛。你知嘛,別人說失戀/失去愛人的那一種心痛和心臟病發時的心痛都是同一種的,而心臟病發時,心臟細胞就會死去,並且沒法復原。

每天我都想你好幾遍,而每次想起你我的心都會痛,而那種痛維持很久.......很久.............都沒法停止............

每天想起你都是甜蜜與痛苦交織,時而想起你與我過去開心和甜蜜的片段,時而又想起你和她一起的情景。不斷重覆又重覆這些思緒,又開心又苦澀,整個人都失去了方向,你知嘛,我已經暫時不敢駕車了,害怕思緒影響了自己,害怕一不小心車毀人亡,以致永遠都再沒有機會返去你的身邊。

真希望有一天你會返回我身邊,就像當年你渴望我返回你身邊一樣,我現今回轉了,你呢?會嗎?


心痛的人,
小B

你追問我的行蹤 你在乎我的舉動
哄得我淚眼迷矇 做些事情讓我被感動

想著你 突然一陣心痛
一次又一次任那感情放縱
你的深愛 讓我走不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