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寂寞的夜 獨自承受

心 慢慢疼 慢慢冷
慢慢等不到愛人
付出一生 收回幾成
情 不能分 不能恨
不能太輕易信任
真愛一回 盡是傷痕
淚 慢慢流 慢慢收
慢慢變成了朋友
寂寞的夜 獨自承受
愛 不能久 不能夠
不能太容易擁有
傷人的愛 不堪回首
慢慢慢慢沒有感覺
慢慢慢慢我被忽略
你何忍看我憔悴
沒有一點點安慰
慢慢慢慢心變成鐵
慢慢慢慢我被拒絕
你何忍遠走口高飛
要我如何收拾這愛的殘缺

愛上這首歌,盡是道出失去愛人的心聲,每一個字都坎入心裹面,我知你都同樣經歷過,但唔代表你會明白我的感受,"寂寞的夜 獨自承受",自從和他分開以後便一直自己一個人過每一個晚上,不停去上堂,充塞每一個可充塞的時間,我相信這樣可以磨練自己,堅定自己對他的愛,因為經歷過等待,愛會可以更長久,可是,我做到了,人卻離我而去了,多少個晚上的思念、掛牽,為他的憂心,原來都只是一廂情願,以為他同樣會為這份情等待、堅持,誰知他對我已經信心盡失,急不及待往他人的懷抱而去,怪不得他,只怪七年的感情抵擋不住一時的引誘,抵擋不住多少個孤枕難眠的晚上,誰會相信我仍為他痴心?過去一切從來沒放下過,有幾多情侶可以相處七年多?又有幾多個七年可以再給予我去了解另一個人?我已生無可戀,上帝為何離棄我?如若神沒有離棄我,為甚麼將我最愛的人奪走,將他的心交給別個?

有一個同事離世了,她只四十歲,她跟丈夫只結婚兩年,她的人生雖然短暫,但我相信她的人生再沒遺憾,至少她跟她最愛的人最終走在一起,多羨慕她,可是我呢?再長的生命對我來說都只是多餘,我已預見我生命的盡頭,兩年前我選擇逃避他的愛,兩年後的今天我同樣選擇逃避,逃避要面對他成為別人丈夫的最好做法,我知上帝唔會鍾意我咁做,可是原來當人對自己的人生已經絕望到極點的時候,人真係會選擇這條路行的!因為係一個無出路的困局,既然上帝已放棄了我,我亦再無力支撐下去,為我人生最後的路程倒數,最後,請你將大白貓和我一同上路,可以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