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求你將我輕放於心上

想愛不能愛的感覺真的痛苦!
昨晚是許多天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晚,竟然讓我夢見你,你牽著我的手帶我去廸士尼,然後又帶我去買波鞋,買東買西,很開心,但好夢總是醒得快,只是一陣就醒過來,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如果是現實多好?我想我一定會開心到瘋了。

我知你一直都覺得我唔重視你,其實不是,而是我對你太放心,你知嘛,在我心目中我一直都好欣賞你,尤其是你事奉時投入,認真,一絲不拘的態度,真的令我著迷,你對我細心,呵護和照顧,疼錫有加,我怎會不知道?從來沒覺得你是垃圾,反而在心裏是尊重和敬佩,你記得嗎?我有同你這樣講過的,但口裏不多說,我不是一個將愛常常放在口裹的人,卻把一切全都放在心上了。

沒有你哪有今天的我?當年是你鼓勵我嘗試做這份工的,成功了,你陪我讀書,陪我溫習,學護時期,天晚了你送我返宿舍,知我工作唔開心,你安慰我,和我一同禱告,是你教曉我英文打字,電腦的運用,這一切一切我時刻絲亳沒有忘記過,我怎會嫌棄你,沒有你我只是一個甚麼都不是的人而己,今天的一切都是你帶給我,在我心目中你怎麼會是垃圾?如果你是垃圾,那我比垃圾更不堪了!

當年沒有勇氣面對你,是我覺得自己不配你,是我襯唔起你,並不是你所想我嫌棄你,覺得你襯唔起我,真的不是,而是你對感情那麼忠誠,專一,我慚愧,我想改變自己,變得懂得怎樣去愛你才返回你的身邊,你明白嗎?你會理解嗎?可是一切你已經不再相信我了.......................


求將我輕放於心上
如印記刻在臂彎
容我隱蔽在的恩典下
在我的心裡共對話

懊惱惆悵憂心
只得憐憫關心
愛我陪我經過幽谷裡,黑暗地
求將我輕放於心上
讓我躺於護庇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