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July 22, 2005

阿貓地攤

其實在兩、三年前已經知道阿貓地攤這間 cafe,在舊鋪位時因為位於唐樓,所以不禁涉足半步,其後該間 cafe 搬走之後就不知道它在哪裹營業了。

今年在參與六四集會後經過名店坊,竟然比我意外地發現阿貓地攤,昨日終於有機會去這間 cafe玩貓貓啦...........

這裡差不多有十多隻貓咪.........牠們隨處走,好得意,肥的、瘦的、黑的、白的、灰的,只是牠們不願意被人抱,性格高傲,只可以被相熟的人逗玩;可是牠們愛吃、愛睡,這和我差不多呀!

若是想在這裏吃晚飯的話大家可要考慮一下,因為小妹今次點了一個"肉麻貓面"....另外一個飯(不過已經忘了是甚麼名堂)材料係豆豉鯪魚加油麥菜,其實那個"肉麻貓面"是炸雞翼花生醬冷麵甚麼的,這個麵都還可以,但是那個飯就比較令人失望,那些油麥菜的顏色好像是用熱水烚的,而那些飯呢.........就較硬身,好像水的份量不夠。

不過這天卻有意外的收獲,剛巧藍奕邦於這裏舉行聚會,可以聽到佢唱 live.....他的唱功確是不錯丫,只可惜只聽到聲,但是這樣也很超值!

2 Comments:

  • 係呀, 阿貓地攤唔錯, 同朋友仔去飲下野幾好feel.
    d貓貓幾乖咁.

    By Blogger 茱利亞, at 11:22 PM  

  • 藍奕邦~我太被感動
    我也能被感動 願望是被寵愛 更渴望你的抱擁
    哭到自己也臉紅 就此撲向你懷中
    可知我也渴望被感動 實在極度需要 去接受你的抱擁
    哭到自己也臉紅 立即撲向你懷中

    一個祈望同妳再去阿貓地攤的人。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7: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