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August 26, 2005

傷痕

偶然間同一位姊妹提及弟兄姊妹間的關係,再無意間觸及自己在心底中經年的舊傷,原以為這些所謂的傷早已經痊癒,早已經不痛,但原來並非如此..........現在舊傷加新傷.....

這些傷放在一旁,經時間的洗禮,當然不再刺痛,但,原來無心的輕輕觸碰一下,傷仍然隱隱作痛;原來那些傷從末曾好過....原來是我自欺欺人的以為這些傷放在一旁,便會自然癒合,只是事實並非如此,今天........無心的觸動了它,痛楚竟然源源不絕的湧上心來,在姊妹面前失態,嚇得她不知所措;因為認識我較深的人都知道,我的性格倔強,從不曾在任何人面前輕易流淚........我想她還是第一次聽着我哭吧。

始終要面對,很久以前已經想作出這樣的決定,只是猶疑不決,只是狠不下心,今次好像事出突然,實乃冰封三呎非一日之寒,盼望日後得出的結果,不會嚇壞眾人吧.........如今在心中已定了,盼望今夜可以好好的睡一下,前兩晚輾轉反側,徹夜難眠,以致兩個黑眼圈大得好像熊貓的親戚般,嚇壞了同事們。

我在期待,期待我的開始,希望事情完滿的解決,不想令疼我、關心我、愛我的人擔心;愛我的朋友們.......愛我多點吧!希望這個要求不是太貪婪吧!

2 Comments:

  • 嫺姐,好耐我都沒有上網了,一上網就見到你咁感性的分享...看來這件事對你來說都很重要又令你好傷心呢??希望這件事不是我心中估計的那壞啦...有乜可以幫到你呢??...樂意聆聽&幫忙...倚靠神...神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Chimay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7 AM  

  • 未見得一切都要公平 成敗也總要問究竟
    亦未見得得失影響心情 難道你天生很好勝

    未見得光陰一退需要停 無用去一再望背影
    人沒有一生揮不去慘情 自會好心好報應

    人沒有天生高一班的生命 自會好心
    得到好報應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