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August 27, 2005

我真的受傷了.........

看!現在是早上七時多....昨晚半夜一時才上床,今天我是返下午哦;換了正常的我,不到十一時不起床,連日來都是這樣.....唉....何時才可以回復正常的我呢?
最近愛上了王菀之的"我真的受傷了",雖然舊曲新唱,但是由王菀之唱出來,感覺好像多了幾分傷感,加上之前連日的雨天,令我的心情變得更為暗淡。當然,現在的處境令我的心情變得如斯,也是最大的原因,不過,我沒有後悔自己作出這個決定,我相信未來一定能更好。
最近和不同的人去吃飯,和他們在一起不是不快樂,但是當我獨處的時候,腦海就會浮出好多好多東西,我控制不了它,腦不停的轉....總不可能要求他們時時刻刻也陪伴我吧。他們總要休息、工作,也有別的朋友,我不可能那麽自私....
各位得悉內容的都不用擔心我了,我知道這個階段是必須經過,雖然以前沒有這樣的經驗,也知道旁人愛莫能助,幫不了多少,要靠自己捱過去,看來,也是時候再去學習獨立了。多渴望自己能像火鳳凰,經過火海的煉歷,最終蛻變、重生。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6 Comments:

  • 這決定應是神的心意嗎? 好好去祈禱, 聽一下神的聲音, 仔細再想一下, 這決定是你的心意還是神的心意,又想一下,你們之間又加入了多少神的愛, 這個時候.....人性總會勝了神的說話,勝了神的聲音,所以,盼望你在做任何決定前先好好安靜禱告, 讓神進入你一切的決定中,讓神去帶領, 旁人幫不了你做決定,我們只能作支持者, 但我和你都深信, 神在這個時間總不會離棄我們, 祂必定與我們同渡這時間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7:00 PM  

  • 喱喱
    放棄?珍惜?
    願主帶領你。我一定會為你倆祈禱。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08 PM  

  • 請您立即再看一次於七月卅日的作品"崇拜講道..."的第二點"讓神作神"並向神懇切禱告,先倒空自己再讓神作工。
    看!全能、全知並掌管萬有的上帝在那天已為您預備這篇道!!!在逆境中更應當倚靠神,我相信祂必能治好那顆"真的受傷了"的心。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脚步。箴十六:9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前四:8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4 AM  

  • Go with GOD...
    Pray for YO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34 AM  

  • 加油, elly. 不要灰心, 總會變好的.

    By Blogger Unknown, at 12:42 PM  

  •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