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August 20, 2005

怪辟

承蒙 Miss kwok邀請小妹列出五個怪辟,首先在此先謝謝 Miss kwok 的邀請,而小妹也凑凑熱鬧。

(一) 返早放工後一定要睡一睡,由於我的工作係輪班的緣故,所以每次放早更後一定會回家"义义電",寧願不吃午餐也要倒頭大睡一場,否則一直下去的話,我的精神除了跌 "watt"之外,轉數更會低幾倍!
(二)不吃腥的魚,我吃魚,但如吃了有腥味的魚就會即刻作嘔,試過我媽媽清洗完魚後尚有殘餘的腥味去洗米,於是那些飯我一放入口中即刻作嘔,結果.............那餐飯沒有半點米落肚!
(三)不喜歡留言箱,從來不喜歡將口訊留在留言信箱,自顧自地說話,好像瘋子,寧願收線,容後再電。
(四)從來只喜歡駕車來回於公司和屋企,我喜愛駕車,但我的車就好像綠色專線小巴,不愛去遠的地方,因為在香港駕車,路既窄,司機們的駕駛態也惡劣,『生命冇 Take two 嘛』。
(五)不喜歡著裙,中學以後極少著裙,甚至有點討厭,只是做這行早幾年仍然被迫要著裙,近年制服改變可以著褲,近乎與裙絕跡,始終工作時要搬搬抬抬,不太方便。 當然也有例外的時候.........就是去朋友的婚禮...........

那小妹也誠邀以下的五位 blog 主把這個 blog tag 延續下去


  • 喱喱

  • 護護護護護士姐姐

  • 讓歲月做證

  • 自說自話

  • chupatpat
  • 3 Comments:

    • 如何延續這個 blog tag ?? 咁我要做什麼ar?

      chupatpat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10 PM  

    • 我想問點解要我廷續呀?我唔明發生了什麼事~
      護護護護護士姐姐~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39 PM  

    • Here is the rule:

      makuranososhi談到它本來的玩法,我抄書在此: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 Blog Tag 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 blog 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傳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留言,這五個被 tag 到的人,在自己的 blog 註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 blogger 那裡傳來的題目(可用「引用」功能),然後寫下自己的答案,再去貼給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Copy from 世界盡頭:世界觀 http://adoinconnu.blogspot.com/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