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unday, August 07, 2005

狂玩一

連續兩日去玩,分別去大尾篤和龜背灣.......一去玩就不知時候回家.........分別係半夜二點和十二點返家。
其實去大尾篤都沒甚麼特別,只是普通的吃一餐晚飯,最難忘是在吐露港行車120km/hr,還是用五波(小妹揸的是棍波車),我第一次咁快咋,因為帶頭個位朋友開得好快.........我又怕跟甩唔識去喎.........於是"死跟"不知不覺超了速呢!我看了一下咪錶,心中不禁有些膽怯呢!

昨天去了龜背灣,本來很想和弟兄姊妹一同入去,可是之前一晚玩得太夜,差不多三點才睡,加上我本來很想可以曬到一身古銅色肌膚(我從來未試過呢!),但是我又想不到有甚麼辦法可以令到面曬黑後不出雀斑喎..............另外,小妹不喜歡海灘那種"黐立立"的感覺、好熱好熱,還有就是那些沙入了鞋之後怎麼也不能徹底清除的煩惱,令我怎麼也對陽光與海灘提不起勁。

乘巴士入去龜背灣,原來會經水壩....我從沒有近距離觀賞過,而且車還在上面行駛呢....很莊觀哦!巴士到站,還要行一條長長的樓梯呢!

一步向樓已經分別在頭頂的樹和扶手欄杆上見兩隻大蜘蛛呢!看見了不禁毛骨悚然,縱使只是經過,也害牠們會襲擊我!行完了就看見燒烤場地,便看見欄杆上掛了他們的獵物"鱷魚先生"(其實是浮床之類的東西)。原來弟兄們剛剛把爐"透"好呢!

還有下回分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