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外面

一直都對周迅沒有甚麼的認識,也沒有甚麼好感,只知道她是中國四大名旦之一,我偶然於電台聽到周迅於 << 如果 愛>>中的歌,"外面",很特別,她唱得很有味道,令人有一種想一聽再聽的感覺,而且她的聲線好特別、好溫柔,也有一點點的幽怨,開始喜歡佢呢!

外面
演唱:周迅 作曲:金培達 填詞:林夕 編曲:金培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2 Comments:

  • 凡事有兩面,(如果·愛)內好歌不只一兩首。曲舒情、詞情深,作詞人對愛情的虔誠,很值得現今業內人士反省!

    齊秦
    "外面的世界"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遨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會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7:34 PM  

  • 不要乾等天下雨,

    再多作些事情,

    大踏前一步總比原地踏步好,

    05年的事情還是05干好些.

    空等只會增添失去的機會.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