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unday, March 25, 2007

迷惘

到底應該是留下還是離去呢 ?以為自己捨得離去, 但是卻又放不下來, 又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依靠, 真的覺得好疲累, 無論是工作還是感情上都好迷惘, 不知是去是留, 每每晚上臨睡之前都胡思亂想一番, 卻得不出結果, 最後卻倦極倒頭便睡..........
感情上,想放下, 一是沒勇氣,二是我既捨不得又不甘心, 真是很累人!要如何做才好呢?有時真的想過放棄, 但.......曾經付出過的心血, 不想付諸東流。 卻又覺得自己很乏力, 無力再前行。好想草草了結便算, 可是又覺得如此這般的話很沒用...........茅盾得很.........

工作上好想離開這沉悶的工作環境出去闖一番, 可是又諸多顧忌, 又沒膽量, 但是在這裏卻愈來愈辛苦, 愈來愈難捱, 真是兩頭唔到岸, 雖然身邊的同事爭相擁著話要走, 但同我一樣..............十個擔心, 百種顧慮..........

真係覺得自己都幾失敗, 感情上又決定不了, 工作上又畏首畏尾, 信仰上又停滯不前........真係上帝見到都激到反眼呀!

希望可以逐步去處理啦......

3 Comments:

  • 誰可依靠?在下認為依靠上帝較有指望,至少也不會令祂"反眼"
    步伐是否感覺疲倦了 現實令你感到無奈
    只懂每日每夜忙碌裡 兜兜轉轉 似沒了沒完
    但願讓你知道神是愛 在路上每一秒同在
    回家 將傷痛放下 看透俗世謊話
    迷失漆黑中 祂總把你念掛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12 AM  

  • 病由憂而結,
    但人無憂而傻. ^^
    不過,不將憂留待至天明,
    還是好的.(我都做不到全部呀),
    選擇性患上間歇性失憶,
    這好像是我的至好阿Q法寶.
    雖憂不會絕,但舊憂終會淡,
    不去憂而浮沉于憂中,
    看看妳如何長憂九十九!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57 AM  

  • 人就是每時每刻都在這些問題上轉,但祂卻給你有得選擇,有自己的意願,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上帝的恩,加油。不要灰心,只管跟著那位時常和我們同在的,向前走吧。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