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April 06, 2007

受難節有感

今天是受難節,聖經記載當年耶穌基督於今天被賣、被審判、被唾棄,最後背負著沉重的十架,步向各各他,被釘死在十架上,衪本是聖潔的,但是上帝屬意要衪犧牲救贖人類,所以"祂本有神的形象,但祂不以自己同神所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象",並且為了成就上帝拯救的計劃,用衪自己的身體、用衪的寶血作為贖價,洗淨人類自先袓亞當、夏娃以來的原罪,並一切的罪,並且三天復活,故此凡信主耶穌,並跟隨祂的都有永生/救恩的盼望,因為主耶穌己經戰勝死亡,並且從死裏復活,那惡者再也不能用死亡威脅信主之人了!

所以每一個基督徒都視救恩為主所賜之珍貴無比的禮物,並且希望將此禮物/好消息傳比身邊的至愛親友,可惜有時教友們太過熱情/太過硬銷嚇怕人,又或者是見証做得差令人抗拒,又可能中國傳統宗教太過根深蒂固令人卻步,但是基督教除了理論外,更為重要的是與神的經歷,唯有置身教會當中,透過身邊的人(弟兄姊妹)才感受到上帝的作為,才領略到神於這些人身上的改變,最後你/妳,都會感受到主的愛,主令你/妳的改變,這過程很奇妙。希望一些未信的先別抗拒,先比一個機會自己/上帝去了解再決定這信仰的真偽也未遲呢!

2 Comments:

  • Nice article !!!
    By the way, not only "first of may", this is improved. But "擁抱每一刻" is different from "Hurt so bad".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10 PM  

  • Dear 9620,
    我認識你的嗎?如不,很高興在此認識你,也很多謝你瀏覽我這個 blog

    By Blogger elly, at 7:2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