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uesday, August 21, 2007

鬼門關大開

最近兩、三日不知道為甚麼病房嘅“客仔”一個接一個去了“閻生”處報到,差不多每天都有一個 case 要“走”,就連病情雖然差但一直都未至於差到要去報到的病人都“突然死亡”還要死得無聲無息,毫無徵兆,令大家都好無奈。病房平時都差不多滿,如今竟然有六、七張吉床,真是十分難得………今晚再得知昨晚和今早都分別死了 case 和要 CPR,真係令人好驚慌喎…………

昨天和同事聊起來,才發覺原來不知不覺之間已經踏入農曆七月份啦,亦即是踏入“鬼節”,大家都驟然覺得是受這影響!雖然我是基督徒是不應該這樣去想。

不過每逢大時大節都特別多病人熬不過這些時候,真是令你不可不信……………「邪」呢!

閃電的一刻



























Monday, August 20, 2007

兩年

今天剛好是跟他分開兩年;兩年前的今天是星期六、兩年前的今天下着滂沱大雨、兩年前的今天我也是返A更,兩年前的一場雨令一段關係結束。當年的我被這一件事弄得瘦了十磅,樣子殘更不在話下,甚至睡也睡得不好!

時間過得好像比光年還要快,今天我雖然已「賺」回那十磅肥肉甚至更多,但是偶而有些時候回想起來,反而頗懷念以前與他一起的日子,我不知道當年有否做錯,只知道他實在疼我,甚至緊張我多過緊張自己。

今天我倆已分開了一段日子,但是大家仍然關心對方,好多謝你,雖然我不知道我倆會否再有一次機會,但是你在我心中永遠有一個位置,放不低、拋不掉。無論如何,謝謝你!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新玩具

我嘅新玩具就係 Canon EOS 400D 啦!其實我已經擁有它大半個月啦!雖然我不會自己一個拿出去四周拍攝!但我仍想去學習捕捉美好的東西!



最初都只是在家中東拍拍,西拍拍,胡亂地拍,不過,我真的希望可以認真地學不至浪費了這件那麽貴的”玩具”呀!



而今天剛巧在家百無聊賴,又雷電交加,心念一動,立係把它翻出來在窗邊定定的等待,想把閃電的一刻拍下來,但過程也頗辛苦的,因為我是新手加上又環境不夠光,所以很多時快門趕得時,那景象已過,很難捕捉!



可幸的是小妹雖不材仍用了最愚笨的方法,卻仍可僥倖地影到幾張還可以的相。當然,不能與專業的攝影師同日而語,不過在來說已經很滿足啦!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荒廢了

過去一個月既很忙也很懶惰,忙著返工 ,忙著四處和朋友吃飯。把這裏荒廢了好一段日子!

天天放工後身軀都很疲累,其實真的頗討厭這裏的工作模式和工作量,加上長期的勞損,真的有些想不幹了事!可惜...........冇人養我......!

七月份是我生日既月份,好多謝每一位同我慶祝既朋友,多謝你地抽時間和我吃飯,花心思為我挑選禮物!多謝你地!尤其是於工作中認識既每一個你地......雖然我的說話呢常常窒人........不過還是很高興與你地成為朋友!

七、八月不停地吃.....去北八京樓吃片皮鴨、富貴雞,去西貢食海鮮,第一次試加菲蟹.....不過味道麻麻地,下次還吃龍蝦好了!等等....等等連姐姐看見我也覺胖了不少.......不過仍然不停地吃,很期待快些到去法式牛扒屋那日呢!還有要認真地學習一下中文打字才不會令這入裏荒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