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January 15, 2010

想起你

大B,



昨天我下去停車場,預備把車的引擎開著,然後,我看見了阿闊在我面前,晃呀晃,然後,我又想起了你。你最愛阿闊和大貓了。大白和阿闊在你家好嗎?好久沒有和他們見面了,尤其是大白,自從洗禮以後,再沒有把他抱入懷了。





還記得阿闊住在彩虹村,家中有很多兄弟姊妹,你覺他好似你,而我則覺得你的門牙和他的一樣呢!於是我把他買回來給你,就像我陪伴你!他好嗎?你有和他傾訴你的一切嗎?不要冷落了他啊!



而大貓呢...........則是你買來送給我陪伴我於宿舍渡過很多個孤寂的晚上,那時我剛剛做護士學生不久,我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們行經兆萬廣場一商鋪,然後,我見到了他,喜歡到不得了,但價錢很貴,捨不得買,以後常常到那鋪頭張望,而你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裹,有一天你說把他買了給我,讓我在宿舍時有他陪伴,而我則由他陪伴了我兩年的晚上。謝謝你!到今天,我仍舊把他保存得很好呢。



大白在你家也好嗎?他是你送給我的洗禮禮物,收到他我好開心,那時的我真的好簡單,只要有你、與你一起便足夠!我還記得那天很冷,你幫我照顧到場觀禮的媽媽和姐姐,你還披上了我為你編織的頸巾,今天,它在哪?你還會披上它嗎?那時的我們很開心,相處融洽,很甜蜜。對不起是我破壞了大家的關係,傷害了你。



昨晚......仍舊想著你、思念你,懷念過去的日子,悔恨自己當初的決定,但我們仍有機會嗎?眼看鐘......兩點、三點,天光了,又要上班了!

最後,我把阿闊收藏好,等有一天你再與他重聚,我們等待和你團聚的日子!



喜歡你的,
小B


細雨帶風濕透黃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雙眼無故地仰望
  望向孤單的晚燈
  是那傷感的記憶


  再次泛起心裡無數的思念
  以往片刻歡笑仍掛在臉上

  願妳(你)此刻可會知
  是我衷心的說聲


  喜歡妳(你) 那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 願再可
  輕撫妳(你)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夢話像昨天
  妳(你)共我

  滿帶理想的我曾經多衝動
  理怨與她相愛難有自由
  願妳(你)此刻可曾知
  是我衷心的說聲(喜歡你)


  每晚夜裡自我獨行
  隨處蕩 多冰冷
  以往為了自我掙扎
  從不知 她(他)的痛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