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uesday, April 10, 2007

還債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不是欠下信用卡數,又或者是欠下高利貸,我只是還睡債,我昨晚很早就回家,人很累,又加上頭無故的痛起來,於是一返家就倒在床上,那時都只是剛剛播映完同事三分親,一睡不起直到今天正午十二時五十二分,足足有十六、七個鐘,誇張到不得了,真的好像欠債,要不是下午有事要做的話,我想我還會一直睡下去,直至睡不到為止。

我想一下為甚麼會這樣貪睡呢?可能是早兩天 sleeping day 睡得不夠,加上星期天星上早起,當晚夜歸,翌日(星期一)又要返早更,直去到八點才回家,因為平常我返早更後,一定會回家睡一睡以補充因為返早更而之前一晚睡得太少,但昨天(星期一)卻沒有,所以就睡這麼多了………不過真的很滿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