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可不可以

大B,

想起大貓和大白,我又想起未有車以前,你總是說有車以後要把大貓和大白放在乘客坐位,並替他們扣好安全帶。然後你又希望我們結婚以後,有屬於我們的房子,然後客廳放置一張四坐位餐桌,並把大貓和大白放在坐位上與我們一起共晉晚餐。我還常常話你傻,不喜歡這,不喜歡那。

我還可以有這個機會嗎?組織我倆的家庭,我知你是喜歡安定的人,當初我抗拒和你那麼早結婚,就是害怕自己不成熟,就害怕和你會有很多的爭吵。卒之,我把持不定,離開了你。到今天看見你與她一起,才猛然知道自己的心全然屬你,再無法與其他人一起了。 如今,我渴望和你一起,渴想成為你的伴侶,渴求與你組織我倆的家庭,可不可以?

那時我還說要一張OSim按摩椅,還要養一頭雪橇狗,你對我很好,說全都依我去辦,可是我呢?沒有珍惜你,放棄了那麼好的男人,直至遇到你們,我才懂得後悔,我真是笨得要死了!但是,你可不可以原諒我的愚蠢,原諒我的過錯,可不可以再給予我一次機會呢?經歷這樣的我,一定會懂得怎去珍惜你,怎去珍惜這份感情、這份愛,可以嗎?

請求可以的,
小B



黯然記起 那日黃昏
含著凝眼共妳(你)分手
此時這刻 妳(你)在何方
為何埋沒了柔情千縷
輾轉深秋 讓愛意再等候
 只想妳(你)又再與我再一起
 儘管分開千里
 仍然懷念妳(你)
 無奈冷風裡痛悲

如清風可告知
 如天空可告知
 懇請妳(你)萬里送上我心事
 曾寫的千句詩
 萬個愛妳(你)的字
 交給妳(你)可不可以
 彩雲遠飛 遠望展曦
 懷念曾共妳(你)夢裡一起
 懷念曾共我熱愛的妳(你)
 可曾記起 往日情深
 緣份流逝了仍難拋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