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願意

大B,



原來無窮的思念是可以摧毀一個人,今天的我正正就經歷著這樣的一個時刻!尤其是原來我仍然深愛著你,但你已屬他人,那種思念無窮無盡,那些痛苦良久不退。

你有否想起了我?你會否相信我?我還可以做甚麼才能令你回頭呢?其實我身心都很累,很想找個胸膛倚下去,很想有一個家,很想那是你和我的家,但這些都只是空想。我知道很難!

除了被思念蠶食以外,還有很多很多的後悔、傷心,重重的包圍著我,攻擊我,而我整個的人好像已經殘缺不堪,甚至想過就此死去,但我死了就更沒有機會再和你一起。所以,我要留起我這條苟延殘喘的小命,等待你,等待你回來我身邊。

我就好像是聖經中的浪子一樣,但我可以像他一樣嗎?像他般幸運嗎?他可以返回父親的身邊,返回家。而我可以返回你的身邊嗎?請你不要拒絕我,不要屏棄我,我甚麼都可以放棄的。你知,我講得出一定會做,死,我也不怕!

真真正正我的心聲"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為你,我做得到!

可否重新接受我這份愛?就只等你首肯了!


什麼都願意為你的,
小B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