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下次不敢

大B,

你還記得明天是甚麼日子嗎?我這輩子怎也不會忘記,無論是以前,現在或是將來都是那麼重要的日子。就好像無法可以忘記你一樣,我好想明天可以見你一面可以嗎?晚上十時於你家大廈樓下等你。

天氣又開始冷了,你多穿點衣服,免得著了涼,你鼻敏感有沒有發作?不要太晚吃飯了,沒有益處呢?

天氣冷,都不及我的心冷和孤寂,如果可以倚在你的懷內多好,可惜這是異想天開,如今你應該緊緊地牽著她的手吧................而我呢?則是孤伶伶地在家無聲地痛哭。連哭也要躲在被窩裏。好掛住你,好愛你,無時無刻都希望可以返回你身邊。你說過不會放棄我的,現在就兌現你的承諾吧..................

又將會是一個無法成眠的晚上,我要過多少個這樣的晚上,才能返回你的身邊?我知也許此刻你正是猶疑應否相信我的說話,是我過去令你失望,但請你給予大家一個機會,如其說給大家一個機會,不如說重新給我多一次機會去愛你,去證明給你,使你再毫無顧忌去和我相愛,使我們再一次瘋狂地去愛對方,好嗎?

下次不敢的,
小B


繞一個圈 又過了一環
犯錯以後才後悔會不會太晚
就算認錯 就算你說
下一次 我不敢

失去容易 啊 回頭真難
日子再壞也必須要走完
啊 在生活中 每一個人
應該有對自己最誠實的那份勇敢

朋友啊 雖然哭泣常常讓人太難堪
其實眼略]有溫暖
流過痕漣A才能慢慢成長
有傷心才會懂得有心歡

啊 抓緊時間把你感情的帳單
好好去認認真真一一的清還
為身邊每個人
請不要再怠慢
讓愛火一再點燃

從今我不想
再聽你說
下一次我不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