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January 22, 2010

再說一次我愛你

大B,

今天再翻出你曾寫給我的幾封信逐一細看,也許你不相信,其實每相隔一段日子我就會拿出來看一次,每到觸動我的地方,我仍然是淚流滿面,不過,不同的是當年是你希望返回我身邊,如今是我想返回你身邊。

也許你不相信,其實我當年確實被你的每一封信感動過,能夠被你這樣去愛,我其實是很幸福的,可是當時的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都只怪我當時非常任勝,但如今我後悔還來得及嗎?

信中還有我和你的一張合照,那是我和你拍拖前,仍是少年團時做同工的一張合照。勾起我很多很多的回憶,我們為了可以一起,如何不惜一切,仍然犯禁。如何被人發現,被人處罰,一切一切仍然歷歷在目,可是我沒有珍惜這一份得來不易的愛情。是我辜負了你。

還有兩張迪士尼的門票,其實當年的門票我一直都有保存。我其實一真都好想有機會和你再去遊一次。但如今只有望著那張門票黯然垂淚。是我沒有好好把握住我們的將來,任由它從我手中流走。

你於信中話過,不想好像"再說一次我愛你"中的結局,去到一個不能挽回的局面嗎?如今你仍然想挽回嗎?就只欠你了,就像當年一樣,無論要付上任何的代價,我仍然為你不惜一切,就算被千夫所指,我也可以熬過來,就只等你願意!

期望再說一次我愛你的
小B

記得 那天 你坐在我的面前
你的意願很明顯 等我的表現
我說 改天 等我有足夠時間
我一定給你一次完美 愛情的宣言

多想 抓緊你每一瞬間
只怕故事已是昨天
才明白忽略是我最大的缺陷

我真的 好想 再說一次 我愛你
我願意放棄所有一切 只為換回你
如果 時間 能夠為你而倒流
真的好想牽著你的雙手
再說一次 我愛你

回憶 已經 沒有你在我面前
看什麼也會感到厭倦 我閉上隻眼

多想 兩個人蓋一張被
一同刷牙 一同洗臉
才明白 錯把機會借給了明天

我真的 好想 再說一次 我愛你
我願意放棄所有一切 只為換回你
逃避 原來 不是面對的道理
看清自己種下的可惜 重複後悔的延續

喔 我真的 好想 再說一次 我愛你
我願意放棄所有一切 只為換回你
如果 時間 能夠為你而倒流
真的好想牽著你的雙手
再說一次 我愛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