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最愛是誰

大B:

好想讓你知道我仍然好愛你,好想可以夢想成真,我已經走了很多冤枉路,走到了今天才真正發現自己心中最愛是你,我們不要再讓大家後悔,不要再錯過了對方了,否則一世的遺憾,以後就難以補救了。

好想可以再被你擁抱,好想再嗅一下你獨有而熟悉的氣味,被你擁入懷是多麼的溫暖,被你牽著手的時候是我最有安全感的時候,原來除了你以外再沒有可以令我這般信任的一個人了...........

你說過會再陪我去看劉德華的演唱會,今年年底就有了,那時可會是你牽我的手去看?那是我渴望的。

我既渴望又驚恐,亦期待再見你向你表態的那一天,我知我本是再沒有資格被你愛,可是我不會再放棄你,如果我放棄了你,我一世都會痛恨自己!我不會逃避,我要成為你的另一半,我已經決定了,你也想嗎?

現已知最愛是誰的,
小B


在世間尋覓愛侶

尋獲了但求共聚

然而共處半生都過去

我偏偏又後悔

別了他(你)原為了你(他)

留住了愛亦留住了罪

誰料伴你(他)的心今已碎

卻有他(你)在夢裡

為何離別了 卻願再相隨

為何能共對 又平淡似水

問如何下去 為何猜不對

何謂愛 其實最愛只有誰

任每天如霧過去

沉默裡任寒風吹

誰人是我一生中最愛

答案可是絕對

為何離別了 卻願再相隨

為何能共對 又平淡似水

問如何下去 為何猜不對

何謂愛

誰讓我找到愛的證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