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如果 愛

大B,

昨晚突然收到你的來電,我很驚..............望著電話在想接或是不接?心臟狂亂地跳著。最後,我沒有勇氣接,我怕......我怕你會同我講,不要再騷擾你,你現在和她很幸福,將來要和她結婚,並且叫我不要再浪費時間在你身上,去找一個愛我的人等等似曾相識的說話,就像我當年向你所說的話一樣,害怕的感覺圍繞著我整個人!

但如果今天的我就像你當年一樣的堅持呢?如果只有我死了才會放棄你呢?因為你比我的生命更重要,放棄你等同放棄我的生命呢?

你是否對我已沒有絲毫愛意?我相信絕對不是!只是你既然和她開始了就想負責任,那你對我一早開出的承諾又由誰來承擔?我失去你不只是失落,由知道到現在都一直心在痛並失眠,這些你也經歷過,對嗎?曾經多少個晚上你為我失眠?如今相反了。就好像昨天你撥來一個電話,我還沒有膽去接聽,就已經整晚胡思亂想,輾轉反側,徹夜失眠了。我好辛苦,要下個決定亦好困難,但誰願意為自己的一生幸福而輕言放手,不去爭取呢?

如果你還愛我,能夠再和你一起。為了你,再苦,再困難我也不怕,我都會堅持!就算要我受千夫所指,所有的罪名,也可扛在肩上!你知我做得到的!

再等你愛的,
小B


每個人 都想明白
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 會感慨
心動埋怨還有不能釋懷
都是因為你觸碰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愛 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心 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你 當時明白
後來的生命裡 是快樂還是悲哀
特別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未來
是否能平靜不會像現在
只是因為你擁有了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