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真誠的盼望

1)是上帝深恩 容讓我與你共行
愛永久不變樣 真誠共你分享
若是你心傷 能讓我與你共嚐
盼這一生裡面 將愛實踐

2)願在每一天 能覓到主的心意
我信主必引路 必同在賜恩典
用盡每一天 要取得光輝冠冕
見證主的美善 真切奉獻

副歌)我確知今天我是很多缺點
盼你給我耐心代求 攜著我手
你也許都有著不少缺點
我會給你耐心代求 陪著你走

仍然好掛住他,深深愛他,但我對他的傷害也深。我決定每當我掛住他的時候,就以祈禱的方法去愛他,記念他,我知我無法因為我帶給他的傷害去彌補/贖罪,唯有求神醫治和安慰他的心靈 ,盼望............

很痛苦,每當我想起他覺得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有企圖,有目的,想傷害他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害人精,覺得自己不應該再存留在這世上,可不可以早點死去?這幾天在我絕望的時候,我真的有想過在哪裹,用甚麼方法,但自殺上帝不容許,唯有寄望上帝早點讓我返天家,也許當我母親離開我,我再無牽掛的時候,我就會豁出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