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終於失去了你

心痛,傷心的感覺一直圍繞我,從未停止過,原來除了生命脆弱,愛情也脆弱,以致信心也是不堪一擊。每當我獨處,無論是在家,在工作的地方或是坐車途中都會想一切關於他的事,我和他的過去。 想到最痛之處,淚仍然是不受控地流下,淚會有流乾的一天嗎?

每當想到自己的不是,想到自己一手摧毀彼此的關係,想到自己處理不好傷害了他,想到一切一切,我的心不止痛,不止傷,不止內疚,還有很多很多的後悔,後悔自己從前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過錯,沒有勇氣面對他,我其實很想向他坦白過去的一切,可是我被勒令不能提出那些秘密,但是我覺得如果我不向他說明一切,讓他選擇是否重新和我開始,就等同再騙他一次一樣,我矛盾,我掙扎,我困惱,不懂得處理,我怕影響他一生,我怕他知道一切以後會後悔,會怨我!我不知怎麼辦,卻選擇了一個以為是好,想不到卻是一個最差最劣的方法,就是逃避他,那知我卻把他傷得更深..................................



選擇避開他,我的心也痛苦,日子也難過,其實想念他得很,返教會時總會向他的方向偷看一眼,然後快快把目光收回,深怕他看見我,知道我對他的思念,令他痛苦,只要遠遠的看他一眼,只要見他和弟兄姊妹談笑甚歡,我的心就安慰,還自以為沒有傷害到他,我真笨!自從和他分開以後,我仍然返教會,為的就是將來有一天可以有機會和他重新相處,重新開始,可是現在已經沒有機會了。



那段日子我渾渾噩噩地過去,心裹除了思念就甚麼都沒有了................為了忘記這些苦楚,我決定跟隨教會去四川做地震義工,在那裹十天,讓我經歷了我在香港遇不到的事。回來以後的某一個星期六,他找我,我心裏已感到異樣,他說要放下我,我默不作聲,但我心裹千萬個不願意,可是我不可以向他說,我沒有資格叫他等我,因為我根本唔知我要怎樣做才可以有勇氣去和他重新再來。我唯有背向他,忍著淚,一步一步歸家。回家後更放聲痛哭,累了就睡,睡了又再哭,再好吃的東西也嚥不下,試過一天就只吃了十粒燒賣就算了,如是者,磅數急速下降,找不到出路。同時家庭出現問題,我被所有的事迫得透不過氣來,只懂得哭,反過來要家姐安慰我,但好不了多少,每晚睡不了,就只有兩小時,然後又再醒,一直到天光,工作時無故痛哭,影響了日常的工作、生活,然而那可怕的病就這樣熬出來,這一切一切都只有自己知道和承受,我不說給他知,是不想他誤會,以為我有多偉大?只要為了他好,我一切都承受得到。

直到今時今日,見到他和她在一起才表達,他以為我是自私,其實不是,這其實只是一個導火線,如果我是不愛他,就算他要結婚了,我仍是不愛他,誰還會笨得自投羅網去被人鬧嗎?就自有愛他,我才會明知這樣的結果仍然一頭栽去,可是他已經認定了一切,這一件事逼使我真正面對自己的感情,逼出我一切的勇氣,因為我知道我再逃避自己的感情,我就會永遠失去了他,可是他不認同,因為他不明白,亦都不理解我過去所發生的一切,最終我仍是要永遠失去了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