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我的心裡只有你

我的心裡只有你 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只有你才是我夢想
只有你才叫我牽掛
我的心裡沒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 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睛為了你看
我的眉毛為了你畫
從來不是為了他

只從那日送走你回了家那一天
不是我把自己恨 自己罵
只怪我 當時沒有把你留下
對著你把心來挖
讓你看上一個明白
看我心裡可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 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淚為了你流
我的眼淚為了你擦
從來不是為了他

還記得這首歌嗎?我和你去看麥嘜時才第一次聽的,我真是好想好似歌詞所講咁,對著你把心來挖,讓你看個清楚我的心思意念是怎樣,好等你相信。這幾天我都把你日思夜想,每天不下五、六次,每次想到傷害了你時,我都覺得自己好可惡,立即向神禱告,希望祂親自安慰你,也希望衪再讓我有機會去愛你!

你有冇想過為何神要讓我知道你已經另有別人?我初時只想到上帝要話我知你已有別個,我以為我自己接受到這一切,後來我再祈禱、靈修時讓我讀到"愛篇"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然後我發現我一直是深愛著你卻一直否認這一切的事,原來我一直都有將你放在心上而不自知。其實當我見到你們一齊之前大約一個月,我已經有同靜賢提及過我是仍然愛你,還一邊說一邊流淚,我有同佢提過一切的事,亦都講過我有苦衷,她有問過,萬一你已有女友我怎麼辦,我說我冇諗過咁多,只希望我盡力盡快可以面對到你。

我好驚,我的病好似有復發的跡象,持續頭痛、失眠、常常發呆之後嚎哭,經期紊亂,提早了半月,身體出現各種問題,集中唔到精神、常常憂傷、感到內疚、悲觀、精神變差、疲倦、節奏轉慢、失去自信心、體重下降、離群獨處、有自殺或死亡的想法或企圖自殺,以上的病徵就算不是全都對,都至少佔了絕大部份,尤其是經期紊亂,提早了很多。我好像越來越接近病發,我真怕有一天,我自己再也不想堅持,如果有這一天,請你不要到靈堂或者墓地去拜祭我,因為當你決定要放棄我、不再回頭的時候,我相信我永遠都唔想再記起被你放棄過,但我沒有恨你,我只是不想連死了也要記住被你放棄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