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unday, January 31, 2010

你還愛我嗎?

到了今天,我真不知應該承認他是否已不愛我?我不知他仍有否看這裡,想知道一切關於我的事?就算是有,仍不代表他仍愛著我,仍不代表他會給我機會。過去年多的思念,很想同他講清楚。

我知在他的感覺中,他付出的愛比我付出的多,但其實不是,我亦曾經為這段關係擔心過,只是當時的我竭力禱告,我相信他、相信神,唔想他唔開心。我知我今日的錯失確是很大,但是過去七年大家一起付出的感情,一齊經歷過的開心時候,就不可以把這個錯誤掩蓋嗎?聖經說: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 . 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我知你是深深地愛我,所以所承受的傷、痛都大、也深,你覺得和我一起再無安全感?今天你要離我而去也一樣,我知相比起你那時,是不值一提,但其實大家也知大家不可錯失了對方,我知要你放棄她,做無情無義之徒是違背你的原則,但若是你今天仍愛著我,你怎麼可以讓大家都陷於痛苦之中?你唔想我打電話比你,是否因為你害怕抑壓於心底的感情浮面?請不要否定我對你所有的愛,不要漠視我的存在。我最錯都只係將所有的感情和愛都收於心底。

我好驚,我再法控制到我自已的情緒了。過去我很努力的為這段關係禱告,為你去改變,希望變得更懂得去愛你,為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努力,但這一切我都是已經白費了,是嗎?我每天都等待你的電話,盼望有一天,你會改變心意,我唔想騷擾你,唔想令你討厭我,我怕我怕連少少的空想都失去....................................昨晚仍舊睡得不好,就是沒有睡過,而身體的毛病好像越來越多,對你我唔會放棄,真的,因為上帝已為我預備了你作為我終身的陪侶,我曾造成的傷害,盼望用我的禱告去治療,對我失去了信心的你,盼望用我的愛去挽回,我知一切都是艱難和阻滯,但為了能和你一起,再苦再難我也不怕也可以承受。我再唔希望讓你覺得我唔可靠,將自己的幸福和前景作賭注!

你怎麼忍心看見我這樣痛苦,你可能會覺得當天的你所受的傷害比我更大、更深,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傷害了你,我不是沒有為你設想,只是我的假設錯誤,如果可以重來一次,如果我知道那樣做傷害了你,我必定會義無反顧地再去愛你!今天,我清醒了,我仍然可以肯定話比你知,以後的日子我仍然可以義反顧地去和你再愛一次,你知嘛,我要放棄的、犧牲的雖然唔敢話多過你,但絕對不會比你少,但我仍會毫不考慮返去你的身旁,可能覺得我賤格,但我唔覺得是這樣,我覺得是上帝考驗我和你之間的愛情,如果唔係的話,上帝可以一直唔比我知,衪比我知是要我和你去正視對方在我們內心的存在,不是嗎?衪絕對有能力不讓我看見,然後我們各自成家立室,到時想挽救和後悔都無能為力了,但如今衪讓這事發生了,自然有衪要我們想的事,冷靜一些去面對,聽聽自己的心底話,不要怒氣遮掩了一切,你自己可能有一個不一樣的結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